終於等到mv出來可以發文啦!!!

※內容皆為個人感受,無法接受非正面評論的人請三思而後入※

(寫完回頭再看一遍發現根本通篇都是讚美阿...算了下次改進XD) (?)

機哩機哩機哩機哩

 

開始正文前先來個自我介紹 (打預防針?)

我自認是 理性腦粉

看起來好像有點矛盾,讓我來解釋一下

我對我真的很愛的偶像團體會無條件支持全部成員

不論是各種照片、節目、廣播、舞台,不論內容如何

只要是我愛的偶像出演的都能夠看得很開心

會邊看邊露出痴漢微笑

但同時我也能跳脫粉絲濾鏡,退一步來看偶像的弱項

並不會因為是我愛的偶像就無條件稱讚

比如,看某個節目時:

「這次演出有點尷尬阿,藝能之神何時能降臨呢」

(內心os好可愛啊啊啊啊)(媽媽微笑ing)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理解我的舉例

但大概就是這樣的概念

所以如果只想看發花痴的文的話

這裡不太適合逗留(茶)

 

好正文開始

 

原本知道是JYP做的時候還蠻期待的

想說JYP終於能寫兩次的歌了

而且還有JYP家一定要有的氣音(J-Y-P!)

不過Teaser一出來聽到SIGNAL開頭的時候

老實說我超不安

跟之前CHEER UP出來前一樣

是那種沒辦法馬上吸收進去的音樂

還好多彩可愛的跳躍有撫平我受驚的心

 

為了寫這文昨天還把MV下載回來截圖

截的很累又很開心哈哈哈哈

前面開頭九個少女接收了神秘力量後以神奇的昏倒演技倒地

完完全全跟Teaser一模模一樣樣我就不多說了

(看到俞定延手枕著頭我快笑死,喂你是昏倒不是來拍畫報的阿XDD)

 

多彩intro結束後就是主歌啦

有點驚喜的是這次不是娜璉先唱而是momo開頭

雖然歌一開始聽起來有點怪

但momo唱這句配上背景節奏嘿!嘿!嘿!我覺得蠻有氣勢的

(也可能是因為配上MV畫面快速移動超能力的關係讓我覺得很厲害?)

 

唱兩句後接著是mina出場

第一part就是momo和mina這樣交互著唱

不得不說一下我很喜歡這次MV裡面mina的鏡頭

我不太會講那種感覺,眼神嗎?總之就是一種帥感

覺得mina的氣質很適合這個能力

具有黑暗磁場的神秘催眠師 名 · 井 · 

 

momo跑去撞牆彈回來後戴著太空頭罩做heartbeat動作超可愛的

 

\催眠大師名井南/ \催眠大師名井南/ \催眠大師名井南/

 

再來主歌B段是定延跟彩瑛

從這裡一直到 Pre Chorus 志效-娜璉 (剛剛估狗才知道中文叫做導歌)

是我覺得好聽的部分

並不是硬要從中挑的意思哦,而是單獨拉出來也覺得好聽

俞定延我愛你!!!我願意跟你走!!!!

 

從TT小木偶裝之後每次魂都被俞定延勾走

腳一直跨在牆邊快爬過去了orz

然後不是我要說

俞定延真的很任性不管怎樣都能玩臉

玩臉就算了還很可愛

外星人:........................

外星歐爸咖機馬~~~

 

接著是屋哩草莓公主彩彩

這裡跟mina一樣有種帥感

彩瑛很擅長皺眉跟把臉部肌肉往鼻根集中皺起來的表情

像是

......呀!這是wink失敗吧!!

好啦我一時找不到圖支援

不過舞台上很常出現,不知道是不是習慣

但就是帥帥的

可以改稱是草莓王子了

↑ 這幕根本憂鬱王子阿!!!

彩彩好帥好可愛*N <333333

 

終於寫到我最喜歡的地方啦!!!!

最喜歡的就是整個副歌前段志效跟娜璉的part

真的很好聽,而且這次歌的音域相較以前各個主打都還來的低

我覺得這是孩子們比較能駕馭的音域

尤其是志效,稍微低音一點更能突顯她聲音的特色

小隊超美的....完全心空...........

 

再來是林娜璉,這裡有點難截圖

而且讓我碎念一下

這MV裡面林三歲一堆搞怪表情還一直動來動去 (小朋友過動?)

我想截點可愛的都截太不到

勉強有一張無辜臉

but下一秒

 

另外看MV閃過下面這幕的時候我一直以為三歲頭上戴了帽子

截圖看才發現原來是頭髮........果然沒一幕正常....

話是這麼說但三歲part結束前還是讓我截到了一張正常表情

 

各位觀眾!

副歌居然是!!

周 · 子 · 瑜!!!!!

真的嚇了非常大一跳啊

稍微看一些討論,大家都蠻驚訝跟開心的

但其實讓我最高興的不是唱副歌

而是直髮啊!!直髮!!!!!!!!

(林三歲一下趴在桌上一下又從桌底竄出來真的是XD)

子瑜真的可愛到我每一幕都想截

我每天都在許願以後的某個回歸能夠是直髮造型上舞台

 

燦爛的笑著使出宇宙之拳擊飛外星人也超可愛QQQQQQQQQ

屋屋屋屋屋屋屋真的好可愛QQQ 我的心臟QQQQQQ

 

副歌另一段是咱們小松鼠sana

比起柴犬我更喜歡說sana是松鼠

因為真的很像哈哈哈哈很可愛

下面這裡也超難截圖的

每個人都剛好不糊又表情OK根本不可能的任務

 

然後被隱形的紗夏嘟著嘴亂揮手萌到

這裡可以隱約感受的到四次元的氣質

 

Trying to let you know

Sign을 보내 signal 보내

發射訊號的豆腐出現拉

多賢也是自從TT之後感覺魅力大增

那時候TT造型曝光後就覺得橘髮超適合她的

亮色的頭髮讓整個人變很亮眼

仔細看後面每個豆腐都覺得好可愛

還偷渡一些奇怪的動作

 

再來又回到主歌B段

俞定延再一次展現她的高顏值

原本第一次主歌B段的時候接下來應該是彩瑛唱

不過第二次這裡換成mina唱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把這種衣服穿得這麼美!!!!

那種獨特的貴族氣質又帶點性感...整個被電暈.........

 

很快的又來到副歌前段

真的好喜歡志效唱這段QQQQQ

而且雖然她們都穿有點復古又奇怪的衣服

但就覺得志效這個髮型裝扮很漂亮

我個人很喜歡

↑俞小姐自己在後面偷偷摸摸的幹嘛

 

再來娜璉這段也是各種古靈精怪表情跟動作

不管是拿著MIB棒的少女還是三個不斷重複動作的背景擔當少女都很可愛

(但目光會一直被最後面那個面癱無表情的大力士奪走XDD)

 

然後突然畫面來到森林

九個奇裝異服的少女偷偷跟著藍色外星人回家

↑俞小姐又自己在後面幹嘛了

 

然後外星人把燈一關九個少女又開始跳舞惹

副歌這個比出愛心往前跳的動作我很喜歡

很可愛

(我到底講了幾次很可愛?)

 

被劇透出來的神奇的山地舞

看到這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能夠想像的到JYP跳這個舞的畫面

應該是說他自己自動出現在我腦海裡了

 

bobo迴避大師俞定延 VS 接收bobo尷尬症患者金多賢

究竟誰會勝出?

逼逼!金多賢使出迴避技能

恭喜俞定延獲得第一屆機哩機哩bobo大賽冠軍 (大力揮旗)

 

林娜璉裝可愛

 

外星人歐霸你忘記帶走我們了!!

(井南:我活不下去惹)

 

最後是嚇到很多人的粉紅外星少女XDD

 

呼 終於把圖都貼完了

總體來說第一次看完MV的時候

歌給我的感覺不太行

該怎麼說呢,一開始Intro跟主歌A段很難讓人消化

因為是整首歌的開頭和結尾,連帶影響了對整首歌的感覺

我自己是MV出來後看著畫面聽歌播兩次,開官方歌詞看一次

然後只聽歌連續循環聽一小時後才慢慢覺得順耳

所以第一次聽完老實說有點失望

一度懷疑這次歌真的是盲選出來的嗎XD

 

不過聽順之後除了覺得定彩志娜的part好聽外

莫名的有點喜歡mina和momo這段↓

답답해서 미치겠다 정말 (真納悶 要瘋了 真的)

왜 그런지 모르겠다 정말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真的)

다시 한 번 힘을 내서 (再一次使出力氣)

Sign을 보내 signal 보내 (發出 Sign 發出 signal)

尤其是mina唱정말的時候,那個聲調有點迷人哈哈哈哈

 

雖然失望比較多但是還是有幾點值得鼓勵

像是我前面有講到這次音域比之前都還來的低一點

我覺得這就比起以前有點高頻的主打聽起來舒服多了

還有這次分part蠻平均的,沒有差很多

這是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不知道這次成績會如何,看韓評也一片哀嚎XD

不過不管如何ONCE當然是一定要支持的

期待接下來一連串回歸的活動吧

我等不及要看音放啦

 

機哩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塔 的頭像
    聖塔

    謎鹿邊緣

    聖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