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不是TWICE

想先來談談二哥的小品集2 (打鐵趁熱)

 

邊打這篇時邊聽著剛到手的小品集

所以以下搭配全輯閱讀應該還不錯,看倌們可以試試(如果有的話)

「jonghyun story op 2」的圖片搜尋結果

 

四月初,鐘鉉暫時放下主持了三年兩個月的藍夜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他在藍夜當DJ,不過我必須誠實說我沒有收聽

他要離開藍夜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因為主持了很久,也知道他是真心投入在廣播上的

所以即使沒在收聽,得知消息時還是不免為他感到可惜

但為了短暫休息走更長的路,當然還是要支持他的決定

後來末放中字出來時,我特地挑了室友不在的時候看

原因當然不用說,鐘D末放絕對會哭的,他哭我就會跟著哭

 

「鐘鉉 170402」的圖片搜尋結果

 

穿著深藍色正裝,整齊的領帶,髮型格外溫順

一封封堆滿桌子的藍色信封,隔著螢幕感受的到大家滿滿的心意

剛開始看他的表情感覺一直在裝鎮定,內心八成都結在一塊了吧

這邊不得不說,我很佩服金鐘鉉你居然敢在現場拆信來看

都不怕節目還不到一半就看到忍不住情緒欸

記得應該是後半段的某個廣告時間

看到鐘鉉開始摀著臉拿手帕就知道他忍不住了

 

「鐘鉉 藍夜 170402」的圖片搜尋結果

 

身體不斷抽動,眼淚像是沒有盡頭的拼命湧出

看他一直拉不回情緒,話都沒辦法好好講

真的非常心疼啊

很想抱抱總是在深夜撫慰聽眾一天疲憊的你

拍拍你的背,跟你說一聲辛苦了

你永遠是我們最棒的鐘D啊

真的辛苦了,鐘鉉

 

「鐘鉉 藍夜 170402」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時間拉回來,這裡開始才是正文

小品集2的消息出來後就馬上決定要買了

其一是我很喜歡小品集1

其二是他從藍夜下車後接著出的作品當然要支持

 

原本要從五大預購,後來突然想到發行時剛好有事會經過五大附近

就決定等發行日直接到門市購買省一筆運費

沒想到那時我太早去了,貨根本還沒到台灣

害我滿懷期待的白跑一趟QQ

 

接著就乖乖等到昨天上班前才去了趟五大

因為最近本人接下來支出過多只能買一張(閃尼五巡加上TWICE要回歸跟一些生活開銷)

又因為本人有非常嚴重的選擇性障礙,所以提早了半個小時到那邊選

結果還是站在兩個版本面前,煎熬到上班快遲到才趕快拿了油畫版本結帳

你一定很想問就兩個版本一個有照片一個都是畫,到底有什麼障礙?

為了不清楚版本差異的看官(嗯有嗎?)

以下是小品集2兩版本封面

「jonghyun story op 2」的圖片搜尋結果

內容差在光碟圖樣不一樣,而內頁分成照片或油畫

小卡則是買哪個版本就送另一版本的卡

也就是買照片版的話你會得到照片寫真+油畫小卡

同理,買油畫版本就相反

 

「啊這有什麼好選的?當然是選照片版啊!!」

OK,講到重點了

那時小品集消息出來的時候有看到PTT上大家在說終於不是公雞了

公雞就是小品集1附送的海報圖案,內頁也有公雞圖

為了不清楚的看官,再來上一下圖

「jonghyun story op 1」的圖片搜尋結果

找不到清楚的海報公雞圖,專輯又不再手邊,只好先放Op.1的封面

總之小品集1充滿了這種黑白點畫

別說鐘鉉了,裡面完全沒有出現任何一張照片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全插畫風

很適合這張裡面都在藍夜裡公開過的選曲

在凌晨時分,結束一天忙碌靜下心來撫平心靈的感覺

所以在版本出來時我想都沒想,根本不用考慮就決定要買油畫版,毫無懸念

 

那為什麼我還會在唱片行焦慮半小時?

其中一個猶豫點是,送的小卡會是另一版本的

也就是說我買油畫版會拿到照片小卡

但我想要油畫小卡啊啊啊啊!!!!!!!!!!!!

這點真的讓我很猶豫不決......orz

 

然後另一個點是

因為我突然覺得我真的是個怪人

從上次買TWICE演唱會周邊時就發現了(這個下次再分享)

簡單說就是粉絲不都是喜歡有偶像出現的東西嗎

但我反而喜歡沒有任何偶像肖像的周邊

像是有人臉的海報啊小卡啊手幅啊我都沒興趣

但換成Q版形象或是插圖或是完全看不出來是偶像周邊的東西我就會被生火

於是突然認知到這點的我就猶豫了

總覺得不買照片版好像有點虧的感覺(?)

 

內心交戰到中途讓我一度神經線快斷想直接買兩版回家

最後因為再不決定上班就要遲到了

所以心一狠直接抓了油畫版結帳

還好海報是油畫,稍微撫平了過度焦慮的心靈

 

真的覺得油畫很好看啊....

 

小卡照片版和油畫版各兩種,總共有四種

我拿到的是坐在沙發上的眼神無限Lonely鐘少年

 

而這次小品集的歌我也很喜歡

都是很適合夜晚獨自一人入睡前躺在床上聽的歌曲

之前半夜失眠只要聽Op.1就能放鬆入睡

兩張小品集的內容都很撫癒心靈

強烈建議沒有聽過的人可以去聽聽看

晚上聽會很有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塔 的頭像
    聖塔

    謎鹿邊緣

    聖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