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先來講一下這次決定買票的緣由還有搶票驚險記

要看演唱會感想可以跳過哈哈哈

--

自從6年前因為經濟因素而忍痛咬牙放棄一巡後

不知何時起,我對閃尼的愛日趨平淡

也不是不愛了,只是不再像以前一開始愛上時那樣瘋狂

因此中間歷經二巡三巡四巡我都沒有參與到

一直到四巡後,鐘鉉發佈了小品集1

看著他在VLIVE裡面介紹專輯的神情 ( 傳送門:http://www.vlive.tv/video/1910 )

感受到他投入創作的那份心意

我有點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但當時我就只是看著他的樣子,突然就被打動了

才驚覺即使我隔了好段時間沒有好好關注鐘鉉,沒有好好關注閃尼們

但他們在我心中還是留有位置

一直都有一個專屬他們的位置在我心裡

「SHINee」的圖片搜尋結果

所以前幾個月知道他們五巡要來之後

我告訴自己不管我現在還有多少心力在他們身上

如果這次不去的話以後可能就沒機會去了

至少至少,我一定要親眼去見他們一次

也算是彌補多年前一巡沒去到的悔恨

因此就有了這篇後記產生啦

 

4/15

搶票當天我非常,超級,世界緊張

因為本人我在這之前只看過兩場演唱會

第一場是郭靜,第二場是SCANDAL

兩次買票都是買別人原價讓票,沒有搶票的經驗

加上上次原本要去看Apink阿粉們

但搶票生手如我完全按不到票最後失敗收場

所以這次閃閃票開賣前整個提心吊膽的,還不斷確認購票流程

雖然我只是要買最後面中間的位置,但還是狂留手汗胃酸分泌

接著到了開賣時間馬上重整

一點進去頁面

 

「請問SHINee第一張正規專輯的名稱是?」

 

咦欸欸欸???????!!!!!!!

WTF我居然忘記會有問題審核!!!!!!!!!

 

驚嚇過度後腦袋當機三秒才反應過來要趕快選答案

雖然這問題超簡單,但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差點要直接AMIGO選下去...

還好在理智線斷掉前填對了orz

再來要選區的時候想要的南C區$2600已經完售

趕緊選了第二候補順位西E區$2600的位子

很幸運的有點到,也順順的進入最後確認頁面

這時候才突然發現,奇怪,為什麼票價是$3600??

結果原來是我驚慌失措中點錯區,意外買到$3600的票- -

最後就在一片混亂下結束了我人生中第一次搶票....

 

5/24

拓元23號將票寄出,隔天就收到了

用一個黃色的信封袋裝著

裡面有一張紙寫著你買的票的資訊和票的本體

我就只放上票的樣子摟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電子票卡都做成這樣?

它不是像名片那樣薄薄的紙,而是悠遊卡會員卡那種硬卡

因為以前沒看過演唱會的票做成這麼精美

除了硬硬的卡很有質感外,五巡的視覺印在上面真的很好看

所以收到的時候蠻驚喜的

票的後面則是會像這樣印上演出名稱、時間和地點

如果當初購票時有填寫名字的話也會印上去

最下面條碼就是入場時要給工作人員用機器刷入場的

 

6/1

這天avex公布了台灣場的周邊

不得不抱怨一下

SM周邊抓的量也太少了吧!!!

韓國場結束後就一堆東西沒了

害我想買都沒得買,想花錢也不讓我花 (翻桌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文字

↑↑↑↑ 來來來!看一下台灣場跟韓國場周邊差別! ↑↑↑↑

台灣場連鑰匙圈都只剩兩個成員

我想買的杯墊跟T恤都沒有啊orz

真的覺得他們卡通形象超可愛的

結果都沒得買,好想要阿.................

 

6/11

演唱會當天周邊販賣時間是早上11點開始,9點半整隊

事前有聽聞周邊數量不多,連手燈數量都只有幾百隻的樣子

我9點才到現場排隊,超擔心會買不到

而且上午太陽真的很大,沒撐傘一分鐘就會感到皮膚灼熱那種

排的超煎熬的,心理跟生理層面都非常痛苦

還好最後12點的時候買到了

看別人回報的狀況,手燈貌似12點半左右就完售

差半小時我就沒辦法拿著官方手燈揮舞,真的是好險

在排周邊的時候有個蠻可愛的小插曲

9點半整隊之後站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一直在聊天

中間還有聊到TWICE

右邊的女生說她男朋友平常沒在關注韓樂

某天她在播SIGNAL的時候她男朋友居然能認出誰是誰

連姓氏都叫得出來讓她有點嚇到

然後左邊的女生還說她喜歡定延

後來默默地聽了一陣子後

離周邊開賣還有蠻長一段時間

大家就開始席地而坐

因為我身邊沒有閃窩的朋友所以我是自己一個去的

我就身體面向隊伍外側盤腿坐著滑PTT

滑一滑我就瞄到剛剛前面左邊的那個女生偷偷用手指我

右邊那個女生看到就稍微偏頭看了我一眼

右:怎麼了?

左:好可憐...自己一個人來(小聲)

右:搞不好他在等人啊~

左:是嗎?我們搭訕他好不好?

右:去啊,加油!

左:跟我一起嘛

右:很怪欸

-----開始聊別的話題,過幾分鐘-----

左:我們搭訕他啦

右:你搭訕阿

左:我有點孬

-----然後又開始聊別的話題,又過了幾分鐘-----

左:我還是搭訕他一下好了

右:為什麼你這麼想搭訕人家阿?

左: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個人來很可憐阿,是我的話就會想要別人來搭訕我

左:像我之前跳舞的時候就是等著別人來搭訕我的那個

-----兩個開始聊跳舞,又過了幾分鐘-----

左:我還是搭訕他一下好了

右:加油

左:突然好緊張哦...

過幾秒

左:算了我不敢

右:不要打擾人家

-----

其實他們中間講了很多次要搭訕,我就只打出一些有印象的

雖然她們應該不會看到這篇

但請原諒我當時一直偷聽妳們講話

聽一聽都快要笑出來了

還邊傳訊息給朋友說我前面的人說我很可憐想搭訕XDD

不過我當時內心一直在祈禱拜託不要跟我講話哈哈

因為我有點怕生不太擅長和別人聊天

但還是很感謝妳們看我無聊想找我聊天的心意囉

口媽窩 <3

 

--

後來買到手燈我就先回家一趟打算先吃頓飯再過去

沒想到吃完飯剛離開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大到我撐著傘走到捷運站時鞋子+褲管膝蓋以下全濕..

結果因為下雨延誤了一點時間

搭上捷運時已經3點半,中途還坐過站忘記要換車

等我到新莊站要出站時已經3點50幾分了

真的是拿著傘在路上狂奔

很怕人生第一場閃的演唱會就這樣錯過開場

不知道是太慌張還怎樣

進到會場找位子還找錯,差點坐到別人位子

反正一整個都跟我預想的'前半小時在座位上坐好'

'悠閒的拍幾張照再複習一下應援' 不一樣

找到座位一坐下後旁邊好心的閃窩馬上和我說明一些應援的事項

接著手忙腳亂地收拾東西,拿出手燈隨手拍了一張湖水綠海後燈光就暗下來要開始了

抱歉我真的想不起來開場是什麼歌

只記得音樂一下,當他們慢慢從舞台下升上來時

我心情突然很激動,緊緊握著手燈使力揮舞

有種強烈的感受從心底直直湧上

我幾乎要哭出來了,甚至嘴巴半開著無法止住嘴唇顫抖

那種心情是什麼呢

7、8年前深深愛上的偶像此刻竟然就在眼前

六年前錯過直到現在我等了好久

我終於

終於親眼見到了我的偶像

終於親耳聽到我的偶像唱歌

終於看到你們了

這是我這整場演唱會中最令我難以言喻印象深刻的感受

 

前面兩首歌結束,心情漸漸轉為興奮後

開始跟著大家大聲地喊出應援

我必須說我沒有認真去記

所以比較新的歌的應援我非常陌生

只能臨時聽大家念的現場學起來跟上

舊歌的應援像是RDD、路西法

雖然歌一開始會突然想不起來

但一聽到應援腦中的記憶就被自動喚醒了

可以馬上反應過來跟著喊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一大群粉絲一起應援

感覺很新鮮而且超嗨的

 

等到茱麗葉唱完開始第一次talk時

大家拿起應援的紙排成「歐爸為什麼現在才來」

他們講話講一講珉豪才突然發現有應援

還說現在不是才剛開始嗎怎麼就有應援了XDD

接著這時候要翻面排出「每天每天(都)想見到SHINee」

大家默契有點不是很好沒有同步到,還有人沒翻面哈哈哈

他們就指著南區那邊沒翻好面的地方七嘴八舌的一直講

然後還幫我們數1.2.3要我們再翻一次

結果又失敗兩面都搞混在一起XDDDD

之後又再喊了一次才成功哈哈哈

 

接著來講一下閃閃們的表演吧

首先是想看很久終於一滿心願的replay、RDD跟茱麗葉

尤其是RDD,金鐘鉉開頭那個baby~讓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MTTM、EV8D、Dream Girl則是有種終於親眼一睹神舞的感覺

親眼看到他們被舞者撐著彈來彈去或是玩弄麥架就覺得他們很厲害

能夠駕馭這些舞真的只有SHINee了

表演的時候KEY都會一直比愛心超可愛

某首歌跳舞跳一跳脫外套超帥的很有舞台魅力

溫流感覺狀況很好唱歌很穩很好聽

是唱路西法嗎?唱一唱還忘記要上去升降台上直接爬上去笑死哈哈哈哈

泰民一開始出場的時候有絆到一下差點跌倒哈哈

站在花車上丟球的姿勢怪好笑的,好像還往二樓丟球?XD

珉豪fan service做得很好的,每區的粉絲都會照顧一下

一直很努力地講中文,還想不起來他吃的食物是什麼快被萌死

鐘鉉這天看起來臉比較圓一點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莫名有點可愛

每次到他唱高音,側面那個臉部跟脖子線條真的讓人超受不了的.....

阿而且這天表演有很多鐘key!看得我非常開心XDD

 

特別講一下Please Don't Go的舞台

我以前每次聽這首歌都會很想哭

真的很愛這首,應該是閃的歌裡最喜歡的前三名吧

這次有機會能看到溫流和鐘鉉表演我覺得就值回票價了

兩個人聲音真的很合,飽含情感的唱腔更令人感動QQQQ

 

串場的影片也是看得非常滿足

每個人特寫畫面都讓人忍不住尖叫阿

溫流完全逆生長超可愛每次都被笑臉融化

鐘鉉就別說了根本爆擊我的心臟

KEY很會用眼神勾人是妖精來著

珉豪完全擅長這種畫報影像每一幕都很帥

泰民就是無限6v6無邪臉燦笑連擊

 

最後就大家都知道的這次應援沒完成的遺憾

他們表演完EV8D後? 喊了幾聲謝謝你們掰掰就跑下台

我還在一頭霧水是要安可了嗎?是不是太快了?的時候

默默地就從斜對面座位區開始傳出唱green rain的歌聲

然後我才剛拿起歌詞要跟著唱舞台螢幕就突然開始播影片

這時還笑了一下想說果然還沒有那麼快

沒想到影片結束他們出來跳一跳開始talk輪流講完感言就開始唱安可曲了

嗯???????

居然要結束了???!!!!!

還在困惑怎麼會錯過安可時間

邊趕快先把安可曲結束時要丟出去的彩帶繞到手上

丟出去後真的很美很壯觀

後來正要回頭看他們的表情跟反應時布幕居然就那樣降下來他們就退場了..............

我們不只沒有安可到,還有一個比讚的應援沒有出來啊怎麼就結束了囧

接著大家應該都蠻錯愕的,開始喊SHINee!SHINee!想把他們喊出來

中間數度有廣播說'今日表演已結束',我們都還不死心一直喊

因為真的太遺憾了,大家都不肯離開

默默地排著原本應該要讓他們看到的讚,邊不斷喊著SHINee

直到工作人員看我們都不走直接連續撥放'今日表演已結束'趕我們走

大家才不甘心的收拾離開

 

這次雖然是我第一次看韓團的演唱會

但也感受到整場表演流程非常的趕

甚至連要喊安可的時間根本只有幾十秒不到

還來不及安可應援就直接播影片要唱歌了

這邊真的要好好感謝聯應團隊

用心準備這麼多很棒的應援沒想到沒辦法全部讓他們看到

真的辛苦了

 

因為蠻遺憾的

演唱會結束後比起滿足幸福感,更多的是失落感

結束後才想到KEY中場說他隔天回去還要拍戲

鐘鉉接下來也還有小con要開

因為成員們各自行程太多所以才會如此的趕吧

雖然能體諒但真的蠻難過的

心情五味雜陳

開心的是終於見到想見很久的他們,表演非常精彩

失望的是在不完美中落幕

還有一點是其實這天給我的感覺很不真實

該怎麼說呢?不太有演唱會的感覺

不知道是坐在座位區的關係還是怎樣

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

以為時間會再長一點,會有多一點互動talk之類

 

雖然失落但也因為這次經歷沒有好好享受到

可能閃們下次來我會再去一次吧

我一定要留下和閃們最最最美好的回憶才甘心阿!

直到滿足為止我不會放棄的

要等我啊SHINee

 

「shinee world v」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塔 的頭像
    聖塔

    謎鹿邊緣

    聖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