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回歸都要過一個月了現在才來開箱!!

因為當初預購地址是寄到家裡但又沒空回去

一直到前幾天為了要看閃們的演唱會才有機會回家一趟

所以就只能拖到現在才能開箱啦

 

秉持著專輯出幾版就買幾張的意念

這次回歸前看到專輯版本有三版我心都涼了

(接歪批我們說好的只要兩版就好呢...)

總覺得九封就在不遠的將來等著我們

我的腎TT

這次專輯最喜歡的是B版封面

對這種可愛的粉色概念完全無法抗拒

天生就是喜歡一切可愛的事物啊 (少女心)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封面上有一點小巧思

那就是框住我們트둥이的大愛心上有成員的名字

覺得這裡還蠻用心的,給設計人員一個讚!

 

再來就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小卡吧

首先是A版

子瑜光碟 - A版多賢卡 - MOMO閃卡 - 洗衣機大卡

 

B版

MINA光碟 - B版MOMO卡 - SANA閃卡 - 洗衣機大卡

 

C版

定延光碟 - A版SANA卡 - 定延閃卡 - 洗衣機大卡

 

因為開箱前看大家有很多買兩三張都重複的慘況,所以開之前蠻抖的

沒想到除了大卡三張都一樣以外,其他光碟和小卡都沒有重複

而且還有子瑜跟定延QQ

話說之前的專輯也是只有二輯團卡重複到

感覺我在專輯抽卡方面人品一直都還不錯蠻幸運的

可能跟我對抽到誰的小卡沒什麼執著只求不重複有關吧(?

無念無想反而會有好結果的概念哈哈哈

 

來特別講一下SANA這張卡

我當初是先託家人跟我視訊幫我拆專輯

一拿出這張我還沒看到下面的名字就直接脫口叫彩彩

講完馬上發現不對,明明是SANA怎麼這麼像彩彩啦XDDDD

 

翻幾頁我蠻喜歡的寫真

首先A版

覺得這張大家翹腳笑得很可愛

有一進到學生會被五個少女燦笑問「需要什麼幫忙嗎?」的感覺

(我不是變態不要抓我)

 

好,A版寫真分享到此結束XDD

 

再來B版

志效跟子瑜這張我看到整個心空阿

子瑜直直的頭髮就是好啊

加上這次回歸真的覺得志效超 ‧ 級 ‧ 美

黑直髮或是綁馬尾我都好喜歡

看音放常常被志效電到不知所措-/-

 

俞定延這張很可愛

雖然沒怎樣但莫名覺得有點她那種調皮的感覺

看到餅乾就想到ooh-ahh teaser塞餅乾到嘎七經紀人嘴裡的畫面XDD

 

彩彩這張不用說了吧 (直接倒地...)

大大的眼睛盯著鏡頭還吐舌超犯規啊啊啊

 

子瑜這張給我一種平常不太會看到的感覺

有點率性+可愛+帥氣的綜合體

 

最後貼一張B版九人合照結束這次的簡易開箱

其他寫真請自己去買專輯看吧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塔 的頭像
    聖塔

    謎鹿邊緣

    聖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